沧瞳仞

( ̄▽ ̄)

「许愿」短打

- 脑洞向
- 灵感源→https://chacha310.lofter.com/post/1ca949_eec0254d

- 平助×千鹤
- 藤堂平助第一视角

- OOC歉

到了左之桑所说的许愿湖。

湖的占地面积并不大,水深却不浅,湖边两棵高大的樱花树相对而立,枝条向池的正上方弯曲延伸,似是对到来之客做出最郑重的欢迎仪式。春末之际,花瓣零落,淡粉色浸染了半边苍穹,而树的尖端竟有星点嫩绿若隐若现,为整一幅画增添了恰到好处的色彩。千鹤站在我前方的不远处,定定地望着飘满樱花瓣的许愿池,双颊因兴奋变得红扑扑的,十分可爱。

景色之美,缘于美人在其中;景之美极,而景中人更胜一筹。

我看呆了,直到她叫着我的名字,我才恍然回过神。

待我走至她面前,见她欲言又止的表情,忍不住微微一笑,
“千鹤想要用铜币许愿么?”

“嗯……如果让平助君为难就不必了……欸?!”

她还没说完,手被面前的人抓住,一枚铜币放在她手心上。

“平助君什么时候准备的?”

“……不用在意这些啦。一起过去吧。”
别过脸不愿给她看到自己脸红的样子,故作咳嗽一下,牵起她的手带她向湖边走去。

……

“平助君许了什么愿望吖?”
很认真地在胸前抱拳默念愿望后,千鹤睁开眼睛看向我。

“笨蛋,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。”
其实是自己羞于讲出口罢了。

她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继而粲然一笑,
“那么我也不能告诉平助君了。”

跟着她笑了,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。

我啊……其实没什么多大的心愿,仅仅是希望直到生命的尽头,我依然能和你在一起,依然能握紧这把刀保护你。

评论(6)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沧瞳仞 | Powered by LOFTER